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7-05 作者:

621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行政研发大楼A1811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松、院兼职党委秘书杨海坪以及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近20名党员参会。

会上,李永松副书记率先为全体党员作《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报告。报告从“何为党性修养”“党员为何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以及方法途径。李永松勉励大家要在实践中自觉磨练、在自觉改造中养成、在接受监督中培养,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以及慎独、慎微、慎初、慎友。党课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重要材料进行学习、讨论、剖析。

全院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大型警示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通过影片中展示的苏联作为曾经的社会主义巨人如何一步一步倒下、一步一步崩塌,使党员们清楚地意识到加强作风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共产党员的重要性。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进行自学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