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0-12 作者: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1011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A1811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长胡日东、党委副书记侯艳茹分别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前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习总书记好干部“五条准则”》。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海坪同志主持。

胡日东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好老师更是每个家庭的寄托、民族和国家的希望。做好老师,是每一个老师应该认真探求和思考的问题,应当成为每个老师的理想和追求。她要求,每位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内涵和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侯艳茹在学习中指出,要想成为一名教育战线上的好干部,必须要时刻牢记新时期“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五条准则,坚持贯彻落实于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锤炼,才能真正成为师生信任的好干部。

    此外,全体教工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