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0-12 作者:

    10月11日,统计学院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研发大楼1811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艳茹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侯艳茹就本学期党建工作作部署:一是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相关活动,包括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借助“党员e家”平台进行学习,坚持进行每周一练;二是积极做好党费收缴及补交工作;三是协助做好本学期党校培训,完善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四是积极推动本学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五是完善日常党建工作。

    侯艳茹指出,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鼓励各支部能多组织多开展具有学院和专业特色的支部活动,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使命感,为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