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11月1日下午,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主楼1811会议室举行“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所有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重点剖析了自身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否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勇于担当,努力奉献,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作风”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是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的第三场,旨在启发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思考,并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教育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明确大学生党员的责任。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