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1227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海坪同志主持。

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艳茹同志向教工党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华大委〔201698 号)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强调,广大教师党员,要将学习会议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过程中、贯穿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贯穿到日常理论学习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大对思想政治工作的支持力度。

    之后,支部召开了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会,经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支委考核、党委审核等程序,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廉政教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