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杨海坪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5月2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D1-501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党委书记侯艳茹、党委秘书杨海坪,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会。

会上,侯艳茹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底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她以“底线”的诠释为切入点,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四条底线”,即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告诫大家“原则不可失、底线不可无”。此外,她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做人做事中要做到“心有所畏”“慎独慎微”“尽心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课结束后,侯艳茹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积极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活动。接着,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缅怀廖俊波同志生前感人事迹。视频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大家围绕“如何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主题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部分党员甚至带头上台深刻剖析自己的优缺点,分享自己对于做一名政治合格党员的理解

 

侯艳茹书记为大家上党课

分享学习心得

观看焦点访谈《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

优秀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