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致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

光阴似箭,你们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在校期间,你们自觉地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业,而且实现了自己美好的心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表明你们在政治上正逐步走向成熟,这也是你们在自己青春的篇章中写下的辉煌一页。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牢记党组织和师长们的嘱托,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勤于学习,于创造,甘于奉献,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在即将离校时,为了使你们的组织关系能够顺利地转移到新的党组织,作为中共党员的你,请务必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印发给你们(附后),希望你们认真阅读,确保组织关系的顺利接转。

如果对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还有疑问,可向所在学院党委或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咨询。校党委组织部泉州校区办公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李克砌办公楼210室,电话0595-22693683;厦门校区办公地点:厦门市集美区华侨大学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电话0592-6160150。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