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

2017年10月31日,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F5307教室召开,院团委书记赵鑫老师、研究生秘书郭桂莲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主持。

王昊代表学生党支部做年度工作总结,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包括活动组织、党课培训和党员发展情况等,同时提出了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要求及期望,她希望大家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团结学生为目标,充分调动同学学习工作积极性,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随后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韩满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书宇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冯小雪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