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

1226日上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海坪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率先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和深入的原因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院长胡日东结合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和个人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的通报和剖析,也对支部年轻教师们提出了加强工作经验积累、提高专业素养等要求;杨海坪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建设的成果和成绩,同时也对自己工作上的不足之处进行了针对性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们也纷纷对自己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上进行了回顾性总结,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也为自己新一年发展作出了新的规划。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一次工作总结大会,也是每一位教工党员对自己、对支部建设的一次总结讨论大会,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