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全面理解和精确把握,牢牢记住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据、新思维,深化学院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党的党性认识,58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教工组),F2-301(学生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试卷形式,内容为习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涵盖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基本内容、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部署。竞赛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以考代学,记忆深刻,为今后进一步学习并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下基础。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自己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营造了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教工组现场

学生组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