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统计学院各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大会,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相关工作。教工党支部会议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由支部书记林木材同志主持,包括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在内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围绕一年来支部建设、班子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谈话,提出了一系列极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侯艳茹、胡日东、张秀武三位院领导率先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并表示今后将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其他党员们也纷纷就这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一些工作上的疑惑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又融洽。

学生党支部会议上,全体与会党支部成员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指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进行深入地探讨,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此外,各支部根据上级组织部门要求,进行了2018年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工作,共评选出了“评诺”等级为“好”的党员19名,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党员10名。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