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3月26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中国建设者》第四季第1集高峡出平湖该纪录片记录了在人迹罕至的藏区雅砻江上,建设者们修建中国最高土石坝水电站——两河口水电站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水利水电领域高超的技术实力。全体党员们被片中强大的科技创新和建设者们坚持不懈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一个个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心绪激荡,为中国的科技进步感到骄傲,也对建设者们感到万分钦佩。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强大人民幸福生活前提保证,看到那些让人惊讶合不拢嘴画面忍不住热血沸腾,一股油然而生民族自豪感!也有党员表态,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建设者们扎根一线、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中国建设者》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推出的大型系列纪录片,记录了国家正在建的超级工程和一线建设者的故事,以超级工程为载体展现国家发展的脉动,展现一座座饱含创意与极致挑战的建筑工程奇观。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