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主题学习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4月1日晚,院学生党支部在F5-3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小组主题学习汇报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第一党小组的三位同学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为依据,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研读,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学认真学习。

汇报结束后,到会党员同学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汇报内容引发了自身思考,并对十九大主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