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
    2016年10月22日晚,统计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婧瑄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艳茹,院长助理张秀武,团委书记赵鑫,2016级班主任程璟,院办时小虎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晚会首先播放了2016级同学参加军训的视频,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大家的喝彩。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表演的话剧《睡美人》精彩幽默,表现出大家团结一心的凝聚力。2015级同学表演的歌曲《重返十七岁》和《stay》,反映了大学生活的自由与充实,2016级同学表演的舞蹈《不如跳舞》和双簧《我不是黄脚丫》,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张秀武老师为大家演唱的《一路上有你》将晚会推向高潮。在紧张的游戏环节中,学院师生积极互动,其乐融融。
    本次迎新晚会从筹备到开展均由2015和2016两个本科年级负责,虽然人数有限,但大家还是展示出了团结向上、敢于创新的优秀品质,相信统计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

歌曲《重返十七岁》

点击查看原图

双簧《我不是黄脚丫》

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环节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