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郑博新

4月24日上午,院全体本科学生厦门校区行政大楼前举行2016-2017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国旗班的同学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升旗礼毕,我院2016级本科赵婉婷同学在国旗下做了有关“弘扬长征魂,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演讲,并讲述她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根治于心的中国梦。

本次升旗仪式目的在于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的社会主义理想。通过活动,同学们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明确了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国旗班同学

赵婉婷同学发言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