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团员干部讲团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功能,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团员对党的了解,4月27日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团员干部讲团课”活动,全体本科生到场参

活动中学院团委同学依次为大家讲解党团知识,让大家了解了入党入团的条件和标准,明白团组织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2016级的方沁同学还通过变形计-丽姐这一热门话题引发了大家对留守儿童现象的思考建议大家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积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

活动最后,大家还对具体问题开展了讨论和互动,气氛活泼热烈,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活动坚定了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和决心。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