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

916日,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B-103教室前开展2017年迎新工作。

清晨,天蒙蒙亮,我院师生就开始了积极准备。为了让2017级新同学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概况,院团委精心准备了各类宣传资料,这其中囊括了学院概况、办学亮点、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及学生活动等;为了让新同学更快更好的办理入学手续,院学生会根据学校要求制作了“办理流程”和“温馨提示”的宣传海报,并有条不紊帮助大家耐心讲解,细细说明;为了让迎新工作更具特色,大家一周前就筹备了渔网照片、多肉植物和抽奖转盘等道具,让每一个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成员都获得一份精美的礼物。

在新同学完成报到手续后,高年级的同学依次将大家送往宿舍,并介绍校园基本情况,帮助大家迅速适应新环境。截止到当天下午15点,我院201737名本科同学和10名研究生同学均已报到并顺利入住宿舍。

16日当晚,学院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团委书记赵鑫、2017级统计学班班主任王健及部分学生代表还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为大家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并积极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和新生训练营中取得优异成绩!

耐心办理入学手续

校领导参观迎新场地

班主任热心讲解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统计一家亲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