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团委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次团员干部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10月29日上午,统计学院团委举办本学年第一次团员干部培训,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共计33名同学参加,学院团委书记赵鑫主持。

赵鑫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包括“校内申请集体活动场地或教室流程”、“校内申请桌椅、海报板和活动场地流程”、“校内摆放帐篷和桌椅举办活动流程”、“校内申请张贴海报、横幅流程”、“社区申请张贴海报、横幅流程”、“班级出游流程”和“经费报销”等校内办事规定,随后他又以自身大学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学生干部如何成长,如何锻炼自身能力的方法和途径。

作为新生优秀团员的代表,2017级统计学团支部书记赵琳在培训后表示:“今天的培训极大地调动了我的热情,赵鑫老师一席话更是令我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我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统计学院团委每学年第一学期都会结合实际情况举办若干场团员干部培训,旨在提高团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与能力,拓展眼界,力争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