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

3月25日上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在F5-102教室召开研究生经验交流会”。院团委科技创新服务部邀请2016级研究生吴志伟,2017级研究生叶俊梅李书宇为大家分享求学和考研经验

三位同学首先为大家讲解考研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分享自身考研心得以及就业情况,随后开始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如报考专业和报考学校哪个更重要,参加挑战杯是否对考研有帮助,如何调节学生工作和考研准备二者间的关系等问题

现场同学都认为参加本次交流会收获颇多,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对考研和未来就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