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小白鹭返汕滴茶队”获得2018年寒假社会返乡宣传活动厦门校区第一名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

4月24日,华侨大学2018寒假社会实践返乡招生宣传活动——“我手携你情,倾听华园情”在D5-103圆满落下帷幕。泉州、厦门两校区共237支队伍报名参加,我院吴易达同学带领小白鹭返汕滴茶队表现优异,获得了厦门校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为提高华侨大学知名度,为了让越来越多的潮汕学子认识和了解华侨大学,小白鹭返乡滴茶队精心准备时光慢递、手绘“高考加油”签名横幅 、华大快闪宣传视频等独特创意,并帮助备考考生了解最新招生动态,与他们分享自身高考复习经验。参赛的队员们表示,在本次社会实践的过程中,不仅自身得到锻炼,还给他人带来帮助,能给母校师弟师妹宣传华侨大学的同时给予他们学习带来帮助正是他们这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所在。

吴易达同学讲解

团队合影

小白鹭返汕滴茶队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