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班级答辩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10月30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在F5-103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在师生合唱校歌《一方沃土》下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答辩流程,各班级分别进行风采展示,随后接受评委现场提问。答辩班级结合本班特色,通过PPT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分别从“政治思想”、“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宿舍管理”和“集体主义精神”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2017级统计学一班在过去的一年中勇于开拓,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参与各类科创竞赛、社会实践和文体竞技并取得了累累硕果。他们精心策划,无论是视频录制还是编改唱词都充分展示“团结凝聚、自强不息”的班级精神,给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6级统计学一班由39个同学组成,他们围绕学风建设、文体竞技和宿舍管理等几个方面对班级情况做充分介绍,展示了班级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他们一年来踊跃参加校、院各类活动,多次获得嘉奖,才学兼优,为其他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

答辩之后,现场评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并对两个班级的风采展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级统计学一班风采展示

2016级统计学一班风采展示

院党委书记侯艳茹点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