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新时代青年的信仰与使命”专题讲座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政治意识和思想素质,更好地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4月23日晚,统计学院举办“新时代青年的信仰与使命”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我校党委宣传部的朱考华老师,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赵鑫及2017、2018级本科同学参加。

窗体底端

朱考华首先以问题做引,启发同学“人生的路啊,如何越走越宽?”的思考,随后围绕“信仰是什么?”我们真的缺失信仰吗?”、“我们该有怎样的信仰?”和“我们该如何点亮信仰之光?四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青年树立信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他结合中华民族的历史发展,分析外来思潮对青年树立信仰的影响,提醒广大同学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肩负历史使命,做有志的国家栋梁。

据悉,本次讲座是统计学院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对新时代信仰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家国情怀。

主题讲座

互动提问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