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教工风采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3-15 作者:

        311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行政研发大楼A1811隆重召开,校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松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秀武主持。

张旭充分肯定了统计学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也热烈祝贺学院成立首届二级分工会。会上,学院教职工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经集体讨论审议,通过了胡日东所作的《统计学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老师所作的《统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统计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统计学院“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专题议案报告。随后,通过全体教职工投票表决,大会选举汤丹、杨海坪、张五六、张秀武、郭桂莲、程、黄智淋为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张秀武为工会主席,杨海坪、黄智淋为副主席,郭桂莲为女工委主任。

李永松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今后全院教职工能够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责任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奋发向上的新局面!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胡日东院长作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李永松副书记致闭幕词

点击查看原图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