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教工风采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在华侨大学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华侨大学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统计学院教工队顽强拼搏、表现出色,首次参赛就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为学院增添了光彩和荣誉。

    根据本届赛事规则,统计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联合组队参赛,在B组激烈竞争中,联队先后战胜哲社音舞联队和土木学院,以两胜三负、小组第四的成绩成功出线,顺利杀入排名赛。

    5月13日下午,排名赛7/8名争夺战在马院统计国关联队与建筑学院之间展开,经过四节的激烈鏖战,最终联队以44:32大比分战胜建筑学院,夺得本届赛事第七名。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掠影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掠影

点击查看原图 

球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