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教工风采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巡回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10 作者:
    近日,在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巡回教学展示选拔中,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赵鑫在全省选手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全国巡回教学展示活动。
   在省内举行的选拔中,赵鑫以“成功举办G20杭州峰会对于中国和世界的深远意义”为主题,从G20峰会的背景、主题及预期成果,对中国的意义、对世界的意义、中国发展理念的彰显等四个部分向评委讲述了对G20峰会的独特理解,得到评委的肯定。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会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不断加强“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发现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
    我校自进行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改革以来,以专家讲座、社会实践、课程讲授等模式丰富课程内涵,以专题培训、骨干教师进修等方式不断提升授课教师业务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展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