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教工风采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赴厦门军营村考察学习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对标争先”建设工作,2018年7月14日至15日,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赴厦门军营村考察学习。

厦门军营村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在厦门第二高峰状元尖脚下,海拔千米以上,因此素有“高山村”之称。据悉,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工作期间曾两次到该地调研,与当地群众结下了深深的不解之缘。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军营村村委会(98年习总书记座谈旧址),听取了村落的基本介绍以及其五位一体发展成果。紧接着,经过近20分钟的攀峰,考察团瞻仰了厦门市红色军事教育基地——军营村防空哨所。最后,考察团前往同安区党校高山教学点参观,并观看了纪录片《守望高山致富路》,学习了解了军营村近几年通过党建引领的发展历程。

本次考察学习,对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自己有着非常大的鞭策、促进作用,在自身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合影

参观防空哨所

参观党建活动室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