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哲社学院、厦航学院举办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

3月28日,由哲社学院党委、统计学院党委、厦航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在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祭扫仪式由哲社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佳星主持。

在烈士陵园里,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以表达自己对于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紧接着,各学生党支部代表上前敬献鲜花。学生代表胡新月致悼词,呼吁大家“缅怀先烈,勿忘国耻”。之后,各学院新发展党员在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昊的带领下,面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地入党宣誓。最后,同学们环绕烈士纪念碑,自发解下胸前的小白花敬献给革命先烈们,并面对烈士纪念碑鞠躬以表达自己的追思。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各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对于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的实际体现,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它教育我们不忘先烈、继承和发扬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为民族的繁荣而奋斗!为祖国的富强而奋斗!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