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赵鑫

    516日中午,统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在主楼1811会议室举行。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赵昕东、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等老师与9位应届硕士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座谈。

胡日东代表学院首先各位毕业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表示充分肯定,恭喜他们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随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最后他提出毕业寄语,希望大家离校后仍然要去学习并善于学习,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2017届的硕士毕业生依次发言,就师生沟通、信息共享和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学院培育的感恩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大家希望毕业后仍保持与老师学院的密切联系,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座谈会气氛轻松舒适,低年级学生代表也根据实际情况,就学习、科研、生活和就业方面的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