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贯彻指示、重在落实,统计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布置会暨党建工作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

5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统计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18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兼职党委秘书杨海坪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与会。

会上,书记侯艳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党支部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妥善布置了校党委“七一”表彰工作安排,为教工党员们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和2016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材料量化评分工作情况。侯艳茹强调,院党委必须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创新形式、健全完善学习机制,多维度多角度有效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同时,侯艳茹就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党建工作团队、各支部要扎实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支部立项优秀成果申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全体师生党员“承诺、践诺、评诺”等工作。

会后,教工党支部进行了2017年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先进事迹和对党忠诚、做人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的高贵品质的党员干部精神,并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