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66日下午,统计学院在A1811会议室举行了院领导述职大会。同时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会上,胡日东院长、侯艳茹书记、张五六副院长就2016-2017学年的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述职报告。全院教职工对三位报告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报告后,胡日东对《华侨大学关于签订20162020学年岗位聘用合同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统计学院各级各类岗位聘任补充规定的通知》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他要求,各级各类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要结合自身聘期任务,及早着手,做好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

侯艳茹传达了学校请假考核制度、学院聘期考核服务分要求、教职工因私因公出国出境报备等规定。她强调,为了学院的发展,个人的成长,每个人都要严格遵守校院两级各项规章制度,大家要共同努力,教学科研人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结合学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

张五六就教学改革和本科教学评估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在当前学院师资紧张的情况下,要勇于担当;二是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把握好教学改革的方向;三是要探索实践、实验课教学形式;四是学院将加大教学检查督导力度,努力使学院教学工作上一新台阶。此外,他还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秀武首先传达了华侨大学关于推进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他建议,教学科研人员要吃透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会议文件内容,提升科研水平。其次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设计好新办公场所,争取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