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典礼和“开学第一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

9月18日,统计学院举办2017迎新典礼暨新生训练营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候艳茹主持,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2017级统计学本科班班主任王健,部分师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胡日东首先向2017级所有47名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新形象,力争在大学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崇高理想的人。王健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用努力和汗水谱写灿烂的青春之歌。2016级沈露依同学建议大家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全面提升自己。2017级赵琳同学代表所有新生表示在未来的四年里,不惧困难,勇于克服,用一颗平和善良的心去处理人和事。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在迎新典礼之后随即举行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在课上,张五六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大数据分析的相关知识,解读了统计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张秀武副院长通过学院发展的历程为大家分享了自身对统计专业的认知和感想,并鼓励大家树立“今日我以统计学院为荣,明日统计学院以我为傲”的目标。

互动交流环节中,很多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的诸多设想和疑问,在场教师都一一解答。据悉,2017级新生还将在未来3天内接受系统的教育与实践,并9月21日开始为期10天的新生训练营。

2017级统计学班班主任王健老师发言

118F1

张秀武副院长与同学互动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