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首届“校先进班集体”汇报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10月31日下午3:00,华侨大学统计学院第一届“校先进班集体”汇报答辩会在F5-201教室举办。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五六老师、团委书记赵鑫老师、院办郭桂莲老师、罗雪梅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出席。

参加汇报答辩的是2015级统计学班代表蒋子阳和2016级统计学班代表白弘昊。蒋子阳分别从政治思想、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和班级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一张张精彩而又充满回忆的照片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阵阵掌声;白弘昊分别从党团建设、学风营造、宿舍管理、特色活动和班级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视频,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班级一年来的成长与蜕变。

班级代表汇报后,学院副院长张五六老师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对两个班级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表示看到同学们开展了如此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感到十分欣喜,期待学同学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统计学院“校先进班集体”汇报答辩是第一年举办,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还制定了具体评分细则,希望学院各班级能够以此为契机,团结友爱,培育更加优秀的班风和学风,为成为优秀的统计人才而继续努力!

2015级统计学班汇报

2016级统计学班汇报

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