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11月6日清晨,华侨大学统计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在厦门校区行政办公大楼前共同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六点三十分,我院全体本科生排好队伍等待升旗。七点整,国旗护卫队成员托举国旗整齐地朝升旗台走去。一切就绪后,伴随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我院2017级本科统计学一班班长吴易达同学代表全院同学发表国旗下主题演讲。他分享了观看十九大会议之后的感受,提出会议主要体现在四个“新”,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深刻的分析了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重要作用,并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满怀希望,充满斗志,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让同学们牢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不惧艰难挑战,为共同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对青年人寄予的殷切希望

吴易达同学主题演讲

整齐的队伍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