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

20171114日,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为支部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专题讲座”的党课,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27人到会。

党课伊始,侯书记就强调要精读十九大的报告原文、精读新党章。希望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这六个字,而不仅仅是泛泛而读。她希望各位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能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侯艳茹认为,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在谈到争做合格党员时,侯艳茹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做政治合格党员;要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做执行纪律合格党员;要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做品德合格党员;要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

最后,侯艳茹以信仰要坚定、立场要站稳、格局要大气、眼光要长远、落地要切实结束了此次党课。所有参会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自己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