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研讨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20171114日,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讨论大会,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27人到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满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们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课堂,是提高党支部堡垒作用的具体措施。在新时代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仍须重视和坚持这一行之有效的制度。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对健全完善党组织生活,严格管理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注意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注重质量,避免形式主义,要做到制度化、经常化。

之后,支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以及支委等五个层面的代表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表看法,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体行之有效的做法。今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丰富形式,增强内涵,使三会一课制度不是只停留在表面,而是切实在基层“动”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