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5级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审核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319日下午,统计学院在F5-307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核会。答辩专家组由赵昕东、陈燕武、吕延方、张秀武、张五六等七名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由赵昕东研究员担任。本次共有7名毕业班的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7名学生按学号顺序先后重点就研究进展、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主要模型、结论和创新点以及未解决的问题做了ppt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老师就论文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成员审议是否通过预答辩以及是否同意学位论文送审。整场审核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7名同学除了两名要进行部分修改并且经专家组审阅通过后方可送审外,其余同学均通过预答辩及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