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华侨大学第41届排舞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

5月29日下午,华侨大学第41 届运动会排舞大赛在厦门校区羽网馆隆重举行。我院学子表现优异,最终荣获串烧环节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再一次创造学院历史。

比赛伊始,曲声悦动,十二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场,我院同学第四组上台,大家借以轻盈律动的舞姿,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热情四射的表演。在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翁钰芝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将训练中的刻苦与努力都表现在动作中,最终斩获优异成绩。

据悉,我院参赛的12名同学在赛前不分白昼,抽出宝贵的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他们用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用舞蹈向全校展现属于统计学子的光荣与朝气。

 

全家福

整齐的表演

感动而幸福的泪水

竞舞时代 统计最帅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