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第二届科创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

5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在F5-102教室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第二届科创导师聘任仪式,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校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赵昕东,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及全院师生出席。

胡日东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他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从思想上提高重视、从行动上积极配合,特别是学院同学应注重日常表现,上课时与老师形成良性互动,共同创建优质课堂。张五六随后为师生做评估动员,他以本次评估报告为依托,解读了“学校定位”和“学院发展”等内容,重点强调了“课堂教学”和“师生访谈”工作。张秀武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健等14位教师为统计学院科创导师的通知》,并鼓励所有教师潜心教学,争取培养更多优秀的科技创新人才。

作为学生代表,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操桢同学也上台发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做分享,号召所有同学按照学校的纪律规范要求,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并将评估作为一个新的开始,努力塑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

会议最后,校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赵昕东和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为在场教师颁发了“统计学院科创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

院长胡日东讲话

副院长张五六做动员

副院长张秀武宣读通知

教师合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