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团组赴新加坡参加
来源:现代应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7-01 作者:汪文华、杨海坪

 

我校教师团组赴新加坡参加

第五届亚太地区数理统计学会会议

应第五届亚太地区数理统计学会会议(IMS-APRM2018)组委会的邀请,我校教师团组于2018626-629日赴新加坡参加了IMS-APRM2018国际会议,团组由华侨大学现代应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陈建伟,社科处处长赵昕东,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以及计算机学院、建筑学院、旅游学院相关学科教师一行8人组成,本次会议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前来观摩学习。

会上,参会嘉宾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依次作了报告,与会嘉宾积极与主讲嘉宾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会场气氛浓厚热烈。我校陈建伟教授先后组织了“Statistical Methods for Big Data and Their Applications”和“Data Mining Technology for Big Data”两场分会场报告,赵昕东研究员、张五六副研究员分别担任分会场主席。

会议期间,我校团组成员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统计与应用概率系的学者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据悉,第五届亚太地区数理统计学会会议(IMS-APRM2018)由亚太地区数理统计学会主办、新加坡国立大学承办。亚太地区数理统计学会会议涵盖了广泛的统计和数据科学的内容,介绍了最新的事态发展以及研究领域和应用领域的最先进的技术,该会议为亚洲和环太平洋地区的研究人员提供了科学交流和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利于该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深入、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单位:现代应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文:汪文华、杨海坪  IMS-APRM2018会议团组成员.jpg  团组成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老师进行交谈.jpg,图:汪文华)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