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崇礼臻数 开启精彩大学路,知行合一 成就杰出大学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09 作者:

2018年9月8日,统计学院38名本科和14名硕士研究新生顺利来到学校。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8级新生,院团委学生会提前一周就做好了各项迎新工作。除了精心准备的新生手册、家校联系卡和入学教育指南等资料现场还有按指纹、送气球和合影留念等有趣的环节,让所有新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报名。整个过程中,学院老师同学们的认真与热情感染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

在新同学完成报到手续后,高年级的同学依次将大家送往宿舍,并介绍校园基本情况,帮助大家迅速适应新环境。

当晚7点,党委书记侯艳茹、团委书记赵鑫、2018级班主任助理及团委学生会同学代表还走访了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学院的温暖。

 

269EE

校领导参观迎新场地

1C4F5

 耐心办理报到流程

学院老师合影 

2A3A2

 团学大家庭

 宿舍走访

 极具创意的迎新场地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