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9月10日上午8:30,统计学院在G-103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2018级统计学班班主任汤丹、学院部分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胡日东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树立远大目标,切勿浪费大学宝贵的时光。汤丹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她建议同学们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学习之余培养个人爱好。2017级吴易达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他将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新生可以从中获得收获。2018级魏灵艺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把大学时光过得充实且有意义。

发言环节结束后,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分别给本科、研究生新生做了学院的专业介绍,解读了统计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现场还为2018级统计学班班主任汤丹、2018级统计学班班主任助理薛闻、赵琳颁发了聘书,会议结束后2018级新生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四端文物馆。

院长胡日东老师致欢迎词

院党委书记侯艳茹老师主持

2018级班主任汤丹老师发言

2018级新生代表魏灵艺发言

会议现场

2018级新生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