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杨海坪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8年9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

会上,侯艳茹严肃认真地向学院教师宣读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颁布的“红七条”禁令,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教职工不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谨守底线,全面敲响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侯艳茹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自觉树立“国家至上”“教育至上”“学校至上”“学生至上”的意识;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依法执教,严格教育教学纪律,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原则,以优良的政治素质引领学生,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本次推进会是统计学院党委在学校兴起“大学习”热潮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在新时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师生,对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图:蔡新宇)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