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工作布置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动兴起“大学习”热潮,10月11日上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院党委委员、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兼职党委秘书杨海坪向与会人员通报本学期院党委工作计划,梳理了一些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对其进行了责任分解。接着,党委书记侯艳茹就《关于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教工支部建设、“大学习”热潮、“对标争先”“达标创星”以及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侯艳茹强调,在新时代教工党支部必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动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不断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此外,侯艳茹再次重申,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

    会后,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华侨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华侨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了学院领导班子议事制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