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9月7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处级干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集中学习会,学院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

会上,侯艳茹传达了学校党委部门关于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的要求,强调要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抓起来。紧接着,学院领导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通读并时而进行交流探讨。学习会长达一个半小时,院领导纷纷表示,必须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来武装头脑、提高自己、推动工作,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真懂。

今后,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将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多形式、多维度深入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成效。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