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11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会议室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侯艳茹以“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些要求”为主题,首先对9月10日至11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教育定位”“工作目标”“对教育的规律性认识”和“教育的首要问题与根本任务”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随后她又带领大家对党中央、教育部和我校关于思政工作和教师发展的几份重要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特别针对《华侨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她从“整体目标”“基本思路”“建设任务”和“学院工作”等几个方面反复提醒在场教师端正认知,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会后学院教师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