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及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木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凌宇先后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侯艳茹、胡日东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支部的辛苦工作,针对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同优秀党支部的联系、虚心学习,增加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以提高凝聚力等一系列中肯的建议。与会党委委员和各支委会支委也一并参与了讨论。

本次述职会肯定了各支部在2018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指明了各支部努力的方向,对于推进统计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