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双龙潭生态景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

112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统计学院工会组织本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到集美双龙潭生态景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草莓园采摘和团队素质拓展。又大又红的草莓得到了随团亲属,尤其是小朋友们的青睐。在采摘草莓的同时,不断叮嘱他们要爱惜粮食,不可随意浪费、踩踏草莓果苗。

    


在接下来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中,教职工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钓鱼、有的划船,完全从平时的忙碌中释放出来,既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体质。一些不爱运动的女教职工便围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场面可不热闹!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教职工工会会员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都期盼今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集体活动。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