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同学参加厦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海峡两岸(厦门)排舞交流展演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

3月7日上午,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全国排舞推广中心、厦门市排舞协会承办的厦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海峡两岸(厦门)排舞交流展演活动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厦门市各界代表与台港澳嘉宾一起欢聚一堂,用排舞流展演的形式,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市委副秘书长赖祖辉,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厦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阮敦梁,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单缨,以及厦门市妇联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市纪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等领导出席活动。

我校有两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分别是统计学院学生排舞队以及华侨大学教职工排舞队。12名学生与其他各个代表队伍共同参与了开幕、闭幕式全场齐跳,场面壮观唯美,点亮了“一家亲”这个主题。节目表演环节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亲吻天空+每个人都很棒》,当动感的音乐响起,整个场地都被青春活力的气氛所渲染。大家展示出了自己最阳光最具活力的一面,也获得了许多赞美,并最终荣获了“最佳组织奖”。

据悉,我院同学在展演前刻苦训练,牺牲了许多宝贵的时间,但付出的努力换来了荣誉和经验。

开场舞

舞蹈串烧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