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14 作者:

12月13日下午,统计学院在行政研发大楼1811室召开了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胡日东、党委副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及学院全体教职工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日东通报了学院2012-2016学年聘期考核事项,介绍了学院2016-2020学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总体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胡日东强调,新一轮岗位聘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教职工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岗位申报汇总,确保学院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岗位申报、推荐工作。

张五六回顾了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并就学院期末教学、考试、监考等事项进行了相关安排。

侯艳茹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所有主考教师、监考人员必须提前到场,清理考场、安排座位并要求学生关闭手机,彻底杜绝学生作弊现象的出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