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13 作者:

为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拓展学习成效,加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为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拓展学习成效,加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2月10日,国际关系学院、统计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一行近40人到漳州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访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由“昔日东山、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致力发展、今日东山、永久怀念”等7个部分组成的谷文昌纪念馆。整个展览以中央领导批示及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图片和谷文昌生前使用过的公文包、书籍、锄头等实物,配以生动的文字说明,再现了这位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好儿子的感人事迹。真实地展现了东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历史过程,充分地概括和揭示了谷文昌事迹的精神和时代内涵。之后,全体人员到谷文昌陵园,敬献花篮并鞠躬哀思。

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大多数党员表示,学习谷公精神对于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参访人员合影

敬献花篮并哀思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